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腾哥博客:烟火觅梦

有笔头千字,胸中万卷,致君尧舜,此事何难!用舍由时,行藏在我,袖手何妨闲处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小腾哥,一介穷酸布衣,混迹网络江湖娱己乐人,谓之青年不识愁滋味。朋友们如果有话,可以给我留言、发纸条,也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:E-mail:lushuteng@163.com,QQ:411260479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与安子昕对话  

2007-12-23 14:38:18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文/小腾哥、安子昕 

昨天发了一篇日志《傻得可爱的人》,这原本是我的旧作情感日记式小说《寻找缘份的天空》的第十四章。没想到,发在网上,倒是引来不少误会。

看着朋友那些祝福,小腾哥非常感动,但又有一点苦笑。小子未婚,正待淑女上钩啊!这不能当真啊!小腾哥有点急了!咱怎么能不急呢?咱小腾还指望哪位网上朋友替咱小腾哥做红娘呢,或者干巴巴地希望哪一天在网上觅得将来的一半,所以,赶紧说几句话,以表白,咱小腾还没着落。革命还未成功 咱小腾哥仍须努力!同时,也羞涩抛了一个媚眼,期待哪位姑娘勇于接上。

昨晚,关于这个问题,跟朋友安子昕说了一阵子,觉得有趣,记录下来。

小腾哥:哎,原来,我也会写这些酸酸的文字的哦!

安子昕: 的确可爱哈。西西。写给谁的呢?还会很快见面?

小腾哥:纯粹误会,这是我从那些中断的小说抽出的篇章!跟我无关系!特此声明一下。哎,这真不好说呀.说回来,记得我以前参加一个写作辅导班,写了一篇作文<纸婚>,第一人称,女性,害得那位批改作业的老师以为我是一个离婚的女人呢,写了一封关怀的信安慰我,让我哭笑不得.不写给谁,是我一些未完成的小说抽出的片断.所以,不必误会!

    安子昕:呵呵,不知道怎么了,每一个与我认识的人哈,认识我不到一年说结婚就结婚了。真准呢。

小腾哥:这一回你不准啦!哎,我怎么没这么幸运呢?什么都是一片空!一无收获呀!爱情面包都没着落啊!

安子昕:我敢说,小腾哥很快就有伴侣啦。恭喜哈。

小腾哥:何来的恭喜呢?尽管我都想有,可惜,月老还未给作媒!所以,这个圣诞节,我仍然拒绝过。如果我能在未来几年内成家立室,我已经念阿尔陀佛了!

安子昕:圣诞和月老有关系么?西西。

小腾哥:对于一个单身汉而言,大凡是怕过节日的,特别是~~哎,不说了.

安子昕:不行,不行,我有感觉滴,你就要有归宿啦。

小腾哥:没有!我已经开始了习惯做"干"男了,呵呵~~

安子昕:你很快就会有女朋友啦。老天已经通知我列。是真的,小腾哥相信我。

小腾哥:真会说笑!但愿如此! 我向来不跟人谈感情事!偶然泄露的,往往是在我的文字,特别是我的小说中. 最近,正写一个有关于爱情的小说,可惜,那是欲望小说,注定不会有什么好收场.哎,我这个人,老是爱这样,将希望一点点提升,然后又狠狠破坏掉.没办法,现实就是这样.干吗干吗,我有了一种幸福的感觉.你给我做红娘吗?倘若成事,我会封个大红包给你的!并咱老两口亲自跑到大连登门致谢!哈哈~~

安子昕:呵呵,红娘啊,还真做过几回,都成功了呢。小腾哥哥是真诚的人,一定会有好伴侣的。你对老婆一定会很好,又关怀又体贴。

小腾哥:真诚倒是肯定的!至于对未来的老婆,应该不会太坏!呵呵~~哎,不说这些,我老是觉得不自在,像是筐底橙,急着出手似的.咱不急!慢慢来吧!缘分这东西,不好说,反正,我的命运注定是晚婚的.对这个,我相信的。今天过冬至啦!我这地方冬大过年,你哪儿呢?

安子昕:我这儿,一点反映都没有。我把冬至当周末过啊。上周我累坏了,又被领导批评又被领导表扬来。真累啊。

小腾哥:就说到这吧!朋友已经叫我去吃饭.过冬嘛!大家就聚在一块吃个饭。还有,真不巧合,今晚8点还得参加一个讲座,

安子昕:我本人最近情绪老不稳定,恨死自己了。要是我有一天出家当尼姑,你会不会很惊奇啊?你去吃饭吧,我也要吃饭了。你还参加讲座?是你讲还是你听啊?呵呵。哈哈,不唠叨了。闪!

小腾哥:又回来了.继续谈吧!领导的表扬,可以照单全收嘛!至于批评嘛,可以左耳入右耳出的!当然,如果是合理的,而你又上进,倒是不妨认真听一下。一个复旦大学教授的讲座,有关于历史地理与徽商、晋商兴衰!去听一下,权当学习一下吧!对于学习,我一向都很热衷的.哦!出家当尼姑?老天,我不信.真的! 我当然是听人家的啦!我哪有讲的本事呢?

安子昕:呵呵,我倒有出家的慧根呢。不会的,那只是我一瞬间的想法。恩,我总想不管现在我遭受什么,总是将来的财富呢。我也很爱学习,今天还学习电脑来。那你不是马上就要离开了?

小腾哥:是不是财富不要紧的.我的人生观,就是将日子尽量过得最好! 生活,哪怕是皇帝老子都有不如意,咱凡人的,更不用说了.是不是?

安子昕:将日子尽量过得最好!为这句话,我要跳个舞。呵呵。

小腾哥:是吗?我信佛,今天才去了西山寺烧香,呵呵~~今天是冬至嘛。慧根这东西,这个不好说,因人而言. 很好,只是一瞬间想法,否则,到哪家庵堂找你呢?呵呵~~

安子昕:哈哈,你就到西山寺找我,我给你点香。为你指点迷津。哈哈。

小腾哥:我已经打车来到图书馆,就在图书馆的多媒室还好,今晚不像昨晚那么多人,无须提前进去霸位.昨天晚上凤凰卫视的曹景行先生来了,讲台湾选举谁赢谁输。真奇怪!凡是凤凰卫视的人来讲讲座,都很多人来听,呵呵~~他们都是搞新闻资讯的,又是评论员,听听他们讲座,获益不少.毕竟,我也是有意向评论这方面发展的. 天!一说学电脑,我就脸绿了!都把功课丢了!前年在电脑培训学校学的那些东西,都快还给老师了.唉!真失败! 呵呵,我又想了昨天凤凰卫视曹景行先生一句话,让日子充实起来,等待机会!老先生!说,包括他在内的许多凤凰卫视主持人,进入凤凰卫视前都是失业的.呵呵~~不必啦!你又不会看相!哦,小狐狸倒是懂得一点,她说的。

安子昕:呵呵,小腾,今天心情倒是很好。

小腾哥:哪怕我困难的时候,我的心情都不会太差。只不过,很少时间上网跟朋友们说而已。

安子昕:看来,讲座开始了。呵呵。

小腾哥:够钟了,不谈了,88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