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腾哥博客:烟火觅梦

有笔头千字,胸中万卷,致君尧舜,此事何难!用舍由时,行藏在我,袖手何妨闲处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小腾哥,一介穷酸布衣,混迹网络江湖娱己乐人,谓之青年不识愁滋味。朋友们如果有话,可以给我留言、发纸条,也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:E-mail:lushuteng@163.com,QQ:411260479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先别抱怨,狠记央视春晚一功再骂娘喊爹吧!(原)  

2009-02-10 14:20:17|  分类: 小腾看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先别抱怨,狠记央视春晚一功再骂娘喊爹吧!

  文/小腾哥

  昨晚的央视元宵晚会,照例也是对春晚的总结。那些事儿大家都知道,也不必多说了。不过,倒是有件事儿特别可笑,董卿又跟刘谦合作玩魔术,整个节目两个人特别强调,董卿不是刘谦的托儿。还是诚信问题,弄得连人家玩个魔术都疑神疑鬼!请记住哦,这是魔术!尊重一下这个帅气又有人的年轻人!

  央视春晚是一个造星舞台,每一年春晚都捧红不少新秀!姑且不提很多新秀昙花一现,耀眼一阵子后又沉归于寂寞,但可以肯定的是,那些经常出现央视春晚舞台的老脸孔,就得益不浅,个个都名利双收。难怪,别说明星名腕,就是各个省市相关的部门和演出单位,也都拼命地挤央视春晚的台阶。不是开玩笑,其竞争的程度绝对比台上表演的节目还精彩。只可惜,如此妙趣横生的镜头纯属于禁止级别,故此想制作成幕后花絮都不太可能。不过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搜索,大概还可以在网上找出一些相当精彩的东西。只是,个中的“猫腻”不是谁都瞧得懂的。

  先别抱怨,狠记央视春晚一功再骂娘喊爹吧!(原) - 小腾哥 - 小腾哥博客:烟火觅梦 

  喂,喂,哪个哪个,叫啥来的……题跑快啦,快要闯禁区啦!谢谢提醒!但……抱歉,给脸的话,叫我一声小腾哥吧!人嘛,总是有情不自禁的时候。何况,大凡说到央视春晚,就有点啃鸡肋的尴尬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年年过年年年过,偏偏炒来煮去还是那道陈年老菜。

  都说,这年头分分秒秒都在变,可央视春晚偏偏就不愿意变!其实,想变也没办法变出新样子。主题思想不变,形式内容就算孙大圣七十二变化来助阵也变不出一个花样来。大过年啊,图的是啥?和和气气、团团圆圆、开开心心就行了!央视春晚,就是牛,年年都是老百姓除夕夜的“精神大餐”。

  只是,这既要做到老百姓看得高兴,又让领导看得放心!怎么做啊?最简单的就是最安全的,就像老百姓做饭做馒头一样吧,省事简单,而且天天吃都不腻。咱老百姓,也特老实,而且也珍惜“粮食”,从不挑食!有碗饭有个馒头吃,大家就已经很满足了。平时吵吵嚷嚷说央视春晚不好的人,大概是“先富”起部分的人,平时见识多,玩耍的节目也多,难免嫌三嫌四地挑食。

  挑食不好!很不符合咱们中国特色国情嘛!不过,央视春晚也挺谦虚的,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不忘记。所以,今年特别搞了一个“英伦”组合,破天荒打破本山大叔的小品,成为收视第一!老天,果真赵本山大叔所说的一样,耗子真的给猫当上三陪,这个世界太疯狂啦!然后,再整一句“悲哀”重重地叹息一下。

  “英伦”组合算什么创新啊!不过是生硬的“拉郎配”嘛!两个人,真正算是合作应该就是周帅哥拉一下宋祖英的小手吧?当然啦!听着莫名其妙叫好声,倒是得承认,周帅哥不愧是人气天王,去到哪儿牛到哪儿!倒是咱们的老赵,真的像王小二过年,一年不如一年!明年春晚,本山大叔还敢再上吗?饶过他吧!老人家都一把年纪了,听说今年上台表演还是拖着病体呢。老赵台上的几声“咳嗽”,吓坏多少粉丝的心哟!

  先别抱怨,狠记央视春晚一功再骂娘喊爹吧!(原) - 小腾哥 - 小腾哥博客:烟火觅梦

  不过,赵本山大叔成功带出一个好徒弟小沈阳。哎哟,人家现在这个火,怕是差一点烧红大半个网络吧?也弄火了很多电视台!反正,自从小沈阳打扮得苏格兰小姑娘一样“委婉”地现身央视春晚后,马上成为很多电视台的“宝贝”。这太神奇啦!以前,有几个人知道小沈阳是啥人呢?

  就冲着这一点,我们得感谢央视!否则,我们还真的差一点错过这个说起段子笑死人、唱起歌来唱谁像谁的小伙子。另外,央视春晚也让我们认识台湾小帅哥刘谦,人家玩起那个小小的魔术,就是神奇。那些看不懂门路的人,别跟刘谦较真嘛!说什么主持人是托儿,合伙欺骗大家!魔术本来就是小把戏,就是欺骗你看不懂!让你轻易地看出门路来,还能逗得你哇哇大叫吗?

  好啦!都消停吧!十个人说春晚,起码有六七个是骂娘喊爹的。就为这点破事大动肝火,值得吗?再说,央视春晚,到底还是有功的!人家成功地发掘了小沈阳、刘谦这样的优秀新人,这功劳无论如何都得好好地记上!至于其他的,谁有意见,不怕嘴累的话,那就别停嘴了,请继续……

  2009-2-10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热情向朋友推荐小腾哥长篇小说新作(直接点击!):

        《有一种债女人必须向男人索偿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1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